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三

作者:——白蘭要稍稍暴露她的變態了,來自她前世的(重點),這邊設成原世界因為有其他世界重疊,所以白蘭前世影響比較低,但現在是只有DC的世界,所以影響非常明顯,我是指白蘭前世給的!所以會有角色幾乎瞬間態度過於——放大?的情況哦~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以下正文——


*此世界杰森/陶德,白蘭世界傑森


達米安•奧•古•韋恩,刺客聯盟少主、蝙蝠俠之子、最完美的繼承人、體內擁有奇奇怪怪的某種神秘力量碎片使其復活、精通多國語言、有着各式各樣的技巧(主要是干/掉人用的)、哥譚的富二(N?)代、中東的惡魔之子!第四任的羅賓!——

如此米傲天的人物,當他步入自家莊園的大廳的時候,所看到的是刷新紀錄的一幕——

陶德跟一名黑髮藍眼睛的男孩(父親又來?)以及格雷森臉上都是紙條、神情專注的凝視著手上的牌面,而唯二完全沒有被貼紙條的,是德雷克跟一名白髮紫眼的女孩(……居然還換口味?)兩人嘴角帶笑、悠悠哉哉的打出牌——(理查德就算了,居然連陶德也…………呵,果然,我才是最強的!)

正當某米傲天面上毫無表情的自豪着的時候,從一開始就在演戲的戲精白蘭•傑索一下子就感覺到了視線的增加(我還可以感受到一萬人加了一百零一人哦!畢竟是吃飯的工具呢!by白蘭•傑索的前世經驗談)一副遲疑的拉了拉提姆的衣擺問了下「提姆……那位是……?」

提姆看過去,然後想起大概也是放學的時間了,然後自然的舉起手招了招燦爛笑着說「達米安,來,認識一下我們的“客人”。」

哦~

居然利用舉起的手轉移視線,實際上另一隻手卻在打暗號?噗呼呼呼~真是警惕呢,果然剛剛的和樂融融都是演出來的?有趣,要知道在前世啊——論演技,我說第二可每人敢說第一呢~♪ ♬

而且還不是像那個不怎麼喜歡但的確有那個資本的學妹一樣,用催眠才有的“演技” ,而是實打實,自己從頭學習的呢!~~♪ ♬

不過……剛好有了個實驗品……嗯…要好好的計畫一下呢……先觀察一下好了……嗯,就如此喜悅的決定吧!♪ ♬

聽完就好奇的跳了出來,伸出手試圖握手,面上一副“原來是他啊!好厲害啊!”的表情說「哦哦哦!原來你就是韋恩叔叔的親生兒子?!好酷哦!」

【平行世界、未知、過去、保持警惕】

想著剛剛看到的暗號,達米安沒有伸出手,而是一邊頷首示意,一邊說道「妳是……?」

恍然的露出微微驚愕的表情,但又立馬換上了歉意的面容說道「哦哦哦,抱歉,我是白蘭•傑索!來自十年前的哦!還請多多指教!」

提姆跟理查德還有杰森不易察覺的皺了下眉頭,但又轉瞬即逝,普通人應該完全注意不到——除了從一開始就被白蘭提醒一直關注着的傑森,

傑森暗自想著……

沒想到,白蘭居然早就知道他們的反應?……嗯……但又不意外,嘖,果然是變/態……

然後看似好奇的伸出腦袋想要看看那個哥譚最大闊佬的親生兒子長相——

黑髮綠眼……嗯?這眼睛有點熟悉?應該是錯覺吧……?

想不起在哪裡看過這雙綠眼的傑森默默的說出「……提姆,換你了?」

提姆:……同花(淡然的打出牌然後收回手)

理查德:……沒有(又輸了)

杰森:……沒有(双輸了)

白蘭:……最大的同花(無辜的眨着眼丟出牌)

傑森:……我是不是不應該提醒的?(沉思)

達米安:……(這家子怕不是傻了)



本回完——

作者:趕時間,結果好短QAQ更重要是我卡了,掙扎劇情結果對話部分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