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四

作者:……不知道該說什麼(沉思)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以下正文——

白蘭的傑森、蝙蝠的杰森


啊啊啊啊——

討厭死了!可惡可惡可惡!

雖然演戲很有趣但是一個人沒有觀眾的演戲一點都不好玩啊啊啊!

腦子不開心的想著,面上一副感興趣的樣子坐在了達米安左側——自己的左邊是傑森,然後另外三個方向的沙發都是幾乎一個人就能滿滿的佔一個位置的杰森、理查德、提姆三人(從左到右)

—————理查德——————

杰森——大—桌—子——提姆

—傑森、白蘭、達米安—

「欸~所以達米安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嗎?」一副小孩子看到長得好看頗有好感有點羞澀(?)的表情問著(長相不差,不過我的也不遑多讓!by白蘭•傑索)

傑森安安靜靜的做一個沉默的美少年(?)吃著美味的小甜餅

嚼嚼嚼,唔,果然這才是正常人會吃得甜點……白蘭那個腦子裡除了牛奶就是棉花糖的真的——不,死也不要再吃她的甜點了——一口膩到爆啊!!

理查德看著兩個孩子(達米安跟白蘭)的相處一副打趣的樣子說著「白蘭是不是很喜歡達米安呢?呀!相處的很好呢!」

提姆則是從電腦螢幕移開眼光偷偷的(明顯的)看了看三個孩子的方向

杰森也非常配合的露出一副“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啊”的表情

……

……

Woc!太會演了!by白蘭&傑森

瘋狂的搖頭道「沒有的事!沒有的!」然後像是發現自己反應太大的漲紅臉說「雖然達米安的確很好,但並不是我的菜!」眼角偷偷的瞄向達米安——當然,對於蝙蝠家來說倒是很明顯

理查德笑得意味深長,給了杰森一個眼神

杰森收到了暗示,接著問「哦?那麼你的菜是什麼樣的呢?挺感興趣的。」

一副正經的樣子說「要是溫柔的人!而且還要是黑髮藍眼睛!而且還要是很強的人!唔,不過要比我弱!不然我就壓不倒他了!」

傑森:………………我有點怕(嚇的一口吃完手上的小甜餅)

杰森:………………哦!(眉頭一挑,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理查德:……哦哦哦!(我要有弟媳了?!婚禮讓大哥來處理吧!)

提姆:…………(大紅……原來怎麼早就被定下來了?)

達米安:………………這家子,沒救了,救不了,等4吧(冷漠by看懂“兄長們”心思的達米安)

轉了轉眼珠,話鋒一轉「不過——達米安的確也有吸引到我的地方!雖然並不是那一方面的想法,不過也是非常、非常吸引人呢!」眼神瞟向杰森,目光在他的胸膛上滑過曖昧的道

「……」傑森一開始就被提醒過,所以淡然的繼續吃著甜點,不過因為有點好奇是那一點讓這個變/態感興趣,眼角餘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了杰森的方向

「……原來杰森才是白蘭喜歡的菜嗎?」理查德看著白蘭對著杰森的表現,下意識的問了出來

提姆則是一臉穩定的看著所有人,但手上連續打錯字的鍵盤告訴了大家他心有點亂

達米安則是錯愕的臉,(不是很明顯,但對這家子微表情研究透徹的來說算是一眼看到的)看向了杰森

杰森:……

杰森第一反應是“我是正經的成年男人!”、“沒有戀孩!”然後注意到白蘭眼底稍稍透漏出來的眼神——突然想到了——她看得地方…!眼神銳利了起來,然後認真的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抱歉。」兩隻手看似握在一起,但實際上是一隻手擋著三個孩子的視線,另一隻被擋著的打了幾個暗號

【危險、魔法、深入探討】

另外兩個都看到了,所以在杰森一說完後,理查德跟提姆就一副“居然隱瞞着你哥、你弟我!不可饒恕!”的用力的拍上了杰森的肩膀,然後理查德說著「抱歉,傑森、白蘭,我們兄弟三人好像有點事必須好好的聊聊呢,讓達米安招待你們吧?可以嗎?」露出一副狗狗眼的樣子,提姆則是點點頭然後先轉身離開了

哦!居然一下子就——看來很冷靜呢!果然啊,謠言不可信呢~

腦子裡興奮的想著,然後一副可惜的眼神在傑森身上瞄了一下,說道「唔,也是,我能理解的!去吧!男人之間總是有些小孩子不能聽的事!去吧去吧!雖然我也不是不知道你們要聊的是什麼哈哈哈~」

傑森:……噗(聽懂了)

杰森:……我要干/掉迪克•格雷森。(上膛.gif)

提姆:……我做錯什麼了???(風評被害.gif)

理查德:……呃…哈哈哈(打哈哈試圖萌混過去.gif)

達米安:……呵,愚蠢的“兄長們”(自豪的抬頭挺胸)



本回完——

作者:想不到了,想不到了,要卡了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