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一

作者:……實際上,我有點掙扎後續(沉思)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以下正文——


Oh——OMG!~什麼鬼啊我去——

乖乖的坐在两名身體半透明的夫妻(問我怎麼知道?哦,看大廳的三人畫像在代入進角色就知道了)之間,一邊喜滋滋的喝著阿福(哦,讚美他,如果不是因為我懶得跟韋恩叔叔搶我絕對要得到他!)為了給“可憐、弱小又無助的孩子們安心”所以用的溫熱牛奶……如果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這兩個世界是不一樣的,我可能早就癱倒在沙發裡當個莫的感情的喝牛奶機器了(羞澀微笑)聽媽媽說我就特愛喝牛奶……還因此時常埋胸,不論是散發著乳/香的媽媽的胸,或是農場裡的母牛………………對,真的是農場裡的,因為媽媽習慣把我帶著到處玩,所以才有半夜發現兩歲寶寶莫名失蹤,發現放母牛的地方門居然開了,結果進去發現自家寶寶叼著母牛的……嗯,產出牛乳餵食寶寶的地方一邊吸着一邊睡的特舒服……………呃,對,是真的,實際上我還有印象……而且生日有時候會跑回去……然後……嗯,耶!牛奶好喝!新鮮現擠的更棒!!!(順帶,我家有個大奶瓶!保溫!保冰!還能夠直接當抱枕抱著的那種!外皮加了層毛茸茸貓爪爪瓶套!!!!——超口愛的有沒有![說沒有的等我一個白拍手吧!(猙獰笑.jpg)])

「……」傑森想要靜靜,想要逃避這個唯一能夠演戲的變/態居然沉迷喝奶陶醉的陷在了沙發?!?!

「是說傑森跟白蘭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坐在對面的(白蘭是中間沙發、左右各是傑森跟提姆)、另一位黑髮藍眼(聽說是第三位兒子)的,讓我們喊他提姆的韋恩代理總裁,提摩西•德雷克

「……什麼時候?已經忘了呢?(並沒有特地去記日期,所以真的“忘了”)實際上是不久前才見面的(也是沒有特地去記,雖然沒過幾小時但也是不久前才見面的——[請叫我計畫通!by特地讓人出去運動幾小時的白蘭•我超機智•傑索])畢竟也是有一段時間了,真的記不得……」傑森苦笑的說完

一旁剛剛回神的白蘭:…………

Σ(O_O;)

(⊙.⊙)

Σ(っ°Д °; )っ

內心之表情包三連.jpg

原來我的眼光真的很好!

臥操我那來的幸運MAX居然第一個看上眼的就是如此機智的小可愛!?(噓,別讓他知道我喊他小可愛……雖然傻fufu的樣子萌噠噠的…欸嘿)

「哎……想起來就像是不久前的事呢……」臉頰微微漲紅的像是想起什麼開心的事,小聲道(的確是開心的事~♪♬~)

「……是的呢。」傑森嘴角抿起的說著,看起來似是小孩子在懷念起好事時的下意識行為呢——當然實際上是為了避免自己笑場——因為當初他可一點都不覺得有趣——頂多就是大開眼界的認識到這世上有着“個性”的人的確很多

「欸——那可真好呢,能夠有如此要好的朋友。」提姆笑得很自然的說著,一邊喝了口咖啡

「提姆叔……哦,提姆先生為什麼要喝怎麼多的咖啡呢?」看似天真的問著,一股我是“單蠢又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氣場

「……」雖然沒有說話但眼神也看上了提姆——手中已經裝了第三杯的黑咖啡(對,居然是黑咖啡?!by白蘭•傑索:震驚.jpg)

「……因為晚點還要工作呢,不趁現在醒醒腦可不行呢…」提姆眨眨眼說道,一副“工作真令人苦惱”的樣子

「什麼——!那提姆你還是趕緊去休息吧!要不然工作時出意外怎麼辦呢?要知道這哥譚可是三不五時都在發生怪事(雖然我身邊兩位證實了)——雖然我不清楚你們這邊是不是呢?」先是一副“為你好”的樣子說著,然後又一副苦惱的樣子陷入了思考——

「……我們可以自己待著……?」傑森皺著眉小聲的問(嘖,被當作第三個又被換掉第四個…………果然,布魯斯•韋恩是個渣男吧!而且第四個還是親生血緣的!講真的不會出現什麼“兄友弟恭”的友愛場景嗎?by自我吐槽的傑森)

「…謝謝好意…」提姆開心的笑著,然後又一副負責(?)的表情說著「但是同事們還需要我,要是我都偷懶、輸掉了,那麼他們也會不安的。」

「唔——」苦惱的歪頭想了想,然後恍然般的試圖改變提姆的想法「所以你現在才要去休息啊!比起因為休息不足很輸掉的話!還是在最佳狀態下輸掉更好吧!不然其他人要是知道是因為休息不足很輸掉的話,豈不是很自責——」當然如果因此死了一次——嗯……那可就不是自責不自責的問題了哦~~

「……還是去休息吧,誰知道哥譚是不是下一秒就會發生什麼大規模無差別殺傷的事…………如果你們的阿卡姆還在的話。」傑森語氣稍微冷漠的往後靠着低下頭盯著自己的杯子說著

提姆:……(為什麼要提到這種話題?)

白蘭:……(……太早冷場了!我還沒討好話呢!)

傑森:?

正當提姆打算說些什麼暖暖場子的時候——

「臭老頭在不在?我——」一個黑髮綠眼、穿著紅色連帽衫+深色牛仔褲,把紅色的頭盔抱在身側走進來的壯碩男子看著室內的人員突然停頓了一下——眼神一下就看到了傑森,然後疑問的眼神盯上了提姆——

傑森:???臥操這是幼年的我?你們又中了什麼魔法還是搞了什麼麻煩事???還是這又是那來的“盧瑟”或是“刺客聯盟”搞得克隆?

提姆:……

提姆:我幼小的脊椎承受了這種年紀不應承受的重量(沉穩的面容逐漸崩塌.gif)

白蘭:……哦!哦哦哦!好戲上場~

傑森:……?(是說那男的服裝還不錯)


本回完——

作者:……修羅場?(皺眉沉思)

白蘭:應該?一個是父親領養的、一個是女兒包養的?(聳肩)

傑森:……白——蘭——(語調上調)

白蘭:哦……抱歉,我是說女兒的朋友(乖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