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二

作者:沉迷遊戲無法自拔.gif

作者:差點就想咕咕了……嘖,我想達成每日一更還要是連續的一百天成就!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以下正文——

拿着紅色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韋恩家第二位養子,不久前(噗,真的很慘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惡劣的微笑])才“復活”的傑森陶德陷入了困難——

前進,還是退後?

這是個問題。

                               By傑森•文學青年•陶德


(以下白蘭的傑森用傑森,提姆這邊用杰森——)


冒出頭好奇大聲的問「欸?提姆——這位就是你的養兄嗎?第二個?」

「……」傑森沒有說話,反倒是視線直勾勾的黏在了陶德身上,心中似是出現了本人都不了解的悸動(……我肯定我不是想做什么大人的事,我特麼還十歲不到呢[冷笑.jpg]by傑森)

提姆點了點頭說道「嗯,這位是我的養兄,杰森•陶德,我跟他相處的可是比其他兄弟要好的多哦!」語氣不難看出他的喜悅還有一點點的驕傲

哦?

我可看不出來呢?

對著這個世界的韋恩叔叔的反應,顯然像是不知道中東的事情呢?

不然就是演技比我要好的多……嗯,保守點各佔一半機率吧~

內心如此想著,臉上則仍然是期待的表情等待著杰森的回答——

「嗯?啊,是的,我是杰森•陶德,是鳥寶寶的二哥呢。」杰森彎起眼角、嘴角微勾的說著,一邊走向三人的位置

「哦——!所以你就是害得傑森說了這個世界的韋恩叔叔被說渣男的第三者?」眼神亮晶晶的問——

傑森:……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要干掉白蘭•傑索。(冷漠)

杰森:……第三者?(???)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為什麼要被平行世界的年幼的自己懟?

提姆:……(噗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誰,我在哪裡,哈哈哈我為什麼控制不住我留黑歷史的手哈哈哈。

白蘭:請叫我熱場小天使!(耶)就算才被冷過一次也能迅速的Hot——起來~

「……的確…第三者的感覺並不好,所以我趁機離開了,現在也只是時不時回來罷了。」杰森壓下嘴角回答道

「欸——可是啊!這裡不是杰森的家嗎?為什麼還要是時不時回來啊?難不成……跟家里人感情不好?」皺著眉思考

提姆全身僵硬了,是的,感情不好,除了阿福……我可能勉強,但是不知為何最近幾個月傑森就……從達米安復活的時候則幾乎見不到了………………看來有必要檢查一下(提上日程表.gif)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為什麼不離開?」傑森好奇、煩惱的表情問

「為什麼嗎……」杰森微微苦笑一下「因為放不下心吧?你想,臭老……我是說布魯斯一直都在過他的生活,看看,為什麼剛成年沒多久的提姆早已是韋恩集團的代理總裁了……就算不是為了布魯斯,為了我的弟弟我也是要時不時回來看一下的。」杰森半真半假的說著

哦……沒有說謊?嗯……有所保留還是……

事實如此?真令人訝異,如果是前者倒能理解,如果是後者……那就,真的是蠢貨了呢?天真的蠢貨。

心裡毫不客氣的不給面子想著,臉上一邊“原來如此!”的表情點點頭「哦……我知道了。」

傑森在經過三個月的填鴨式學習也稍微聽出了點事,而且感覺自己特別的有共鳴感

「嘛,別說這些了!杰森的手藝可是很棒的,不如讓杰森做點東西吃點零食再來好好的聊天吧?」提姆試圖轉移話題

「好~~~」by白蘭•笑得像朵花•傑索

「好。」by傑森•心裡莫名疼痛•陶德

「……好。」by杰森•莫名其妙要做飯•咬牙切齒•陶德



本回完——

作者:……實際上,我卡了(收回顫抖的手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