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七

作者:胡搞瞎扯開始(?)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以下正文——

白蘭的傑森,蝙蝠的杰森


[「我需要足夠多的魔力支持以及一些特殊物品。」

「反正我們離開的時間也不可能很快,我可以自己儲存魔力在寶石裡,不過只有品質越高的寶石才能儲存越多、越精純、取出越完整的魔力。」

「特殊物品的話……我想想,這種情況,大概要陽光精華液、上等月華花朵……(省略十來種材料)………可能還需要幾隻兔腳,哦,還有最重要的,潤喉糖!」]


想著自己提出的條件,以及被最後兩個材料嚇到、立馬懷疑人生的蝙蝠們,個性偏向惡劣的又一次露出了莫的感情的微笑一邊唱著

「『死にたいなんて言うなよ。』

(不要說想死這種話。)

『諦めないで生きろよ。』

(不要放棄繼續活下去。)

そんな歌が正しいなんて馬鹿げてるよな。

(說是那樣的歌曲才是正確的,實在有夠可笑)……」

看得一旁的傑森覺得有點冷,想要吃熱呼呼的熱狗然後回暖呼呼的被窩睡覺……

前提是沒有被白蘭盯著一起在外邊的雪地上玩……哦,聽說是是中東某個地方的山上,白蘭說材料最好要取得力量最強的效果比較好,所以蝙蝠家直接派了杰森帶著傑森還有白蘭一起去往某個聯盟了——

「傑森,待會別說話哦。」笑得特別開心特別陰險的說完,一股魔力波動釋放在傑森身上(對,短短的旅程上已經開始學了,進展還挺快的By飛機上瘋狂補課甚至在夢裡補課的傑•超肝•森)

坐在了剛剛疊起的大大大——大雪球上,笑看著早就在一旁就是遲遲不過來的杰森問道「哦,你決定好了嗎?」

杰森挑挑眉,表情並不是很意外的反問「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歪頭歪笑了笑「除了你弟弟的事情還有什麼呢?」

杰森打趣的表情說著「誰知道,可能是我伴侶?」

聳聳肩回答「嘛,是嗎?那也很正常,平凡總是令人嚮往,可惜的是,你的身份注定你平凡不了,即使是跟那位女伴在一起也一樣只是從她身上偷來的?」

杰森表情縱然黯淡下來「……呿,你可真是個小魔女呢?」(居然什麼都知道?)

眨眨眼睛,露出羞澀的表情「哪裡哪裡,還不是魔鬼呢,等級還很低的。」

「……」杰森沉默了,然後又問「所以,百分百的辦法?」

低著頭抓起一把雪一邊道「嘛,煉金術知道嗎,裡面奉行一個法則,等價交換什麼的……想讓這團雪稍微凝實一點就要付出一定的力氣讓其體積看起來變得比較小也比較有攻擊力?」一邊揉成雪團團

「……我知道了,你能辦到嗎?交換?」杰森理解的問

標準的傑索牌公事微笑再次登場(久違囉)「噗……這可是基礎呢,但……我可是要手續費哦?你,能付出什麼呢?」

杰森盯著地上的白雪,緩緩的說「聽說我在魔法界的人氣挺旺盛的?」

臥操,真的是冤大頭嘛???

强忍住想要跳起來的想法,繼續公事公辦的說「是的,畢竟如此堅韌卻又破碎的並不好找,如果要親自去做反而會得到一些因果報應——雖然西方好像比較沒有這種習慣?但這仍然是大家族之間的忌諱。」

杰森雙手抱胸側頭往高山看去「……如果全部給你,你能夠辦到多少?」

露出了友善的笑容,不是公業性質,而是朋友之間的「那麼我可以幫忙處理後續發生的事故,甚至將事情用的合情合理,更是能够給你有下一次的好機會,而不是真的就只剩下一次性質的效用。」

杰森撇撇嘴「無所謂,反正辦好前面兩個就行。」然後轉身離開

「多謝惠顧~~♪☆~~」不小心的露出了本性的聲音

「……白蘭,你真的要……?」傑森心裡有點不平衡的問,顯然,作為被惡狠狠惡補的“天才”,傑森完全知道他們談的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嘛~看情況啦,如果其他機率的沒有辦法,那麼只能選擇百分百了~」意味深長的說著

「……嘖,你行不行啊?」傑森不放心的問

「嘖嘖嘖,不可以問女人……哦,女孩子行不行哦,小、傑、森~♪☆~」白蘭不安好心的笑著

「……」傑森嚇(才不是!是不跟女孩子計較!!!by傑森)的低下頭繼續玩雪

看了看傑森,也繼續堆起雪人,一邊繼續唱著

「実際自分は死んでもよくて♪☆

(事實上自己死了也無所謂)

周りが死んだら悲しくて♪☆

(身邊的人死去卻會感到悲傷)

『それが嫌だから」』っていうエゴなんです。♪☆

(這只是稱作『因為我不喜歡那樣嘛』的任性。)~♪☆\(^0^\) ♪(/^-^)/☆」


本回完——

作者:……實際上還有另外兩首想用得(沉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