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雪姬

完全變(?)態(?)化日記二十五

作者:……fgo好難刷,不氪金而且還要刷其他遊戲的有點……呃……加油,刷完就可以開始碼系統位面了!是說我覺得鬥羅世界觀的也是不錯……?

*自設角色為主要預警

*OOC,瑪麗蘇預警

*不喜者勿噴

*基本為半原創劇情

*前期為原創部分穿插原著


蝙蝠的杰森,白蘭的傑森


以下正文——

嗯?回來了啊?談的可真快啊~

表情複雜的看著坐回原位的三人,然後在三人疑惑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時候,故作深沉的磨蹭着下巴說道「嗯……剛剛的條件我要加一點,要持久才行。」

剛剛回來的三人:……(+=_=)

傑森:……我還是吃我的甜點吧,還好我還是未成年……(慶幸)

杰森:……這小姑娘說話怎麼不饒人呢?(皺眉)

提姆:……還是小孩子呢……別計較(面無表情)

理查德:……哦,可,真是……第一次呢(沉思)

達米安:……所以繼續不繼續了?(眼神死)

看著三個大人的表情,噗的一聲笑了起來「噗,噗哈哈哈哈哈——」向一旁的傑森倒去,埋在他身上的狂笑

傑森:……我的衣服……(恍惚,眼神盯向一旁死也不轉回來)

「白蘭真是的,不可以隨便說男孩子持久不持久的哦?」理查德笑笑道

「可——是——我沒說誰啊,為什麼要對號入座呢?」純真無辜的眨眨眼,然後換上一副驚恐的表情貼近傑森「難不成你對我這種小身板也——!」

理查德:……我感受到了風評被害.gif

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迪基鳥活該啦哈哈哈哈哈哈

提姆:…………對方可是小孩子,不能認真的(換你了吧,呵)

傑森:……說得我都差點信了(嚼嚼嚼)

達米安:……嘖,格雷森果然是蠢貨(皺眉恨鐵不成鋼道)

白蘭:欸嘿~♪☆(皮的超快活)

杰森抖動着肩膀壓下想笑出來的聲音,提姆則是頗有兄弟愛的打不平道「白蘭,這樣說可就不對了,要知道,迪克是在提醒你呢,他的話我能肯定不發育到一個程度是不可能的,其他的人……我可不知道是不是會對你們感興趣呢…」哦?真貼心呢~


才——怪——

我當然看得出來啦,就是逗逗也不行~一點趣味都沒有!果然還是達米安跟杰森我比較喜歡呢~

是說……也差不多了呢……

「嗨嗨~知道了!」一副理解、“我懂得”的樣子說著,然後有點擔憂的看著達米安「不過——雖然我在家族還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但是——達米安的身體真的沒關係嗎?這樣下去二十四歲可是會瞬間老化死亡的哦?」

沉默襲捲了韋恩莊園,甚至是躲在監控後以及一直站在老爺身後的管家,蝙蝠俠跟管家俠……啊,我是說便士一,別管我

蝙蝠俠:!!!!!!!!!!!!(問她!)

便士一:!!!!!!!!!(問!)

理查德:!!!!!!!(達米——!)

提姆:?!?!?!(惡魔崽子居然——?)

杰森:!?!?!?(小王子這傢伙——!)

達米安:??????(我是誰我在那我為什麼二十四歲會4?)

傑森:……?(怎麼快?)

白蘭:欸嘿~♪☆(畢竟你們也懶得跟我扯皮了呢~是說慌亂的表情真棒啊~)


本回完——

作者:好像……有點莫名其妙?

评论

热度(1)